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沽源县召开政法委员会专题学习回建书记《改造思想 改变习惯 改进作风》署名文章

2020-03-22 21:00: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0日下午,沽源县召开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小青主持会议,全体政法委员参加会议,信访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回建书记《改造思想 改变习惯 改进作风》署名文章,传达了全县“改造思想 改变习惯 改进作风”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在全市政法系统深入贯彻落实“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精神组织开展“强学习、严整治、转作风、抓落实”专项工作的意见》。      会上,韩小青指出,政法机关、信访局要认真学习回建书记《改造思想 改变习惯 改进作风》署名文章,要学原文、悟原理,吃透文章精神,深入开展“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学习活动,在工作中要讲究工作方法,立足全局,搞好统筹,以科学高效的方法部署推进疫情防控、政法和信访各项工作。

韩小青强调,政法机关及信访局要切实将“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贯彻到全体干部思想中、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将“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作为高质量完成全市6个方面24项重点工作、全县8个方面32项重点工作的法宝,打造一支“讲政治、顾大局,素质高、能力强,纪律严、作风正,业务精、争一流”的过硬队伍。

一要以迅速安排部署为起点。政法机关及信访局要迅速启动本部门学习活动,各部门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切实发挥领导带头作用,坚持以上率下,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真正做到有部署、有安排、有进展、有成效。

二要以加强思想改造为基点。政法机关及信访局必须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大政治理论、专业知识等方面的学习力度,丰富学习方法和载体,切实增强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三要以改变工作习惯为要点。政法机关及信访局要聚焦法制纪律规范,以健全的法制和严明的纪律规范干部行为;聚焦责任体系,以健全完善的责任体系倒逼习惯改变;聚焦用人导向,以“一线识别干部”、奖优惩劣树立鲜明风向标。

四要以转变工作作风为重点。政法机关及信访局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用工作标准、工作方法、工作效率衡量干部队伍作风,深刻查摆短板、不足,彻底荡清沉疴顽疾,提升干部素质技能,全面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