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借鉴

沽源县国税局组织全局干部收看《理论之声》

2017-12-25 11:59: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8日,沽源县国税局组织全局干部收看电视《理论之声》栏目推出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高端宣讲报告,在本期栏目中,中央宣传部政研所研究员李俭用90分钟的时间,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与历史性变革,让大家更深入地领悟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内容。

  收看理论之声节目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理论之声及其他渠道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途径,认真学习,认真思考,切实起到学深悟透,把十九大精神贯穿与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为税收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