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沽源县小厂镇派出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回建书记 《改造思想 改变习惯 改进作风》重要文章精神

2020-03-24 20:4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积极落实沽源县公安局党委关于认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回建书记《改造思想 改变习惯 改进作风》的要求,使各项工作得到进一步提升,使广大党员干部精神面貌实现脱胎换骨的大变化,3月23日,小厂镇派出所召开所务会,积极学习《改造思想 改变习惯改进作风》重要文章精神。

在会上,郭智宇要求全体民警、辅警提高认识,扎实开展学习,认真对待,在所内掀起一次“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的大运动;将“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作为转变干部思想作风、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契机来把握,以开展“三改”活动为载体,认真学习领会《改造思想 改变习惯 改进作风》的内涵实质和精神要求,严格执行县委政法委、县局党委关于“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的安排部署,推动实现党员干部思想大转变、习惯大改观、做风大提升,力争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同时,要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运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真正实现为想干事注入动力、为能干事积蓄能量、为干成事提供保障。

郭智宇要求负责“一标三实”的民警要积极开展“一标三实”工作,深入辖区精准摸排辖区居民的基础信息,做到不漏一人、一户,对各类“登记表”要填报真实,做好数据采集、汇总、录入工作,形成专门档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