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沽源县关于举报利用信息网络实施涉黑涉恶等有组织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2020-03-24 20:42: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维护清朗网络空间和良好社会秩序,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信息网络延伸,按照市扫黑办工作安排,沽源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决定自2020年3月起至年底,对利用信息网络实施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开展专项整治,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利用信息网络实施涉黑涉恶等有组织违法犯罪问题线索。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举报内容

1.利用信息网络辱骂、恐吓、威胁他人,强迫交易,索取公私财物或编造、散布虚假信息破坏社会秩序、寻衅滋事的黑恶势力;

2.利用网络实施“套路贷”、高利放贷、非法讨债、暴力传销和黄赌毒的黑恶势力。

二、举报要求

1.举报人需要提供有效的网址、链接或足以准确定位举报信息的相关说明。

2.举报人不得故意捏造、虚构、夸大问题线索事实,对谎报或借举报诬告他人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三、举报方式

1.举报电话:

县公安局:0313-5812248

县扫黑办:0313-5828786

2.举报信箱:gygasaoheichue@163.com

3.举报地址:沽源县公安局二楼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举报利用信息网络实施涉黑涉恶等有组织违法犯罪问题线索,我们将严格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安全,对举报人个人信息进行保密,举报事项一经查实,将按照群众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奖励办法给予奖励。

沽源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

2020年3月24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