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借鉴

沽源铀业形式多样学习十九大精神强化阵地建设

2017-12-25 11:59: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沽源铀业公司为全体党员干部发放了新《党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九大学习笔记本等400余册,给各支部征订了党报党刊杂志等学习资料,依托载体充实基层学习内容,增强贯彻落实的指导性。

  该公司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各项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同时将机关一层、二层会议室及综合设施二楼,作为满足三个基层党支部同时学习教育开展活动。

  目前各支部正以集中学习、党小组学习、“党日”活动分组讨论、个人自学等形式,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公司党群部门及时更新宣传栏展板内容,积极挖掘基层先进典型、利用《沽铀简报》、橱窗、电子显示屏、宣传条幅等营造氛围,不断加强学习宣传阵地建设。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