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沽源县政法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坚决贯彻落实《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

2020-03-21 20:49: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0日下午,沽源县政法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就贯彻落实回建书记《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文章精神再次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小青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韩小青强调,《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是立足全市承担的历史使命、面临的特殊形势,直指党员干部队伍身上的问题不足,开出的良方猛药和强心剂。沽源县委政法委必须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全力组织推动,多措并举坚决贯彻落实文章精神,为全体党员干部开设好这门“必修课”。

韩小青要求,县委政法委必须以“三个坚持”为落脚点深入贯彻落实《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进一步提升素质、改变习惯、转变作风、树立形象。

01  坚持强根铸魂

县委政法委必须将政治建设作为党员干部建设的首要任务,以政治理论、铁规禁令、会议文件精神、专业知识学习为主要内容,以集中学习教育、课题调研、研讨交流、宣讲培训为载体,不断夯实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坚定政治信仰、政治立场、干事理念,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

02  坚持心存敬畏

县委政法委要始终用党的纪律规矩来规范党员干部工作行为,严明纪律规范,确保铁规禁令内化为行为准则;同时责任体系明确化、重点工作清单化、任务标准精细化,严格实行“年初建账、按月交账、季度调度、半年考核、年终评定”管理制度;严格选人用人导向,加大考核奖惩力度,确保形成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的鲜明导向。

03  坚持作风过硬

县委政法委要建立高质量工作标准,强化党员干部标准意识,在全单位营造“严格遵循标准、执行标准、坚持标准”的浓厚氛围;各科室找准找实工作切入点,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依次有序推动各项工作开展,打造沽源政法品牌;要始终保持“时不我待的奋斗姿态和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明确时间节点,紧抓工作进度,不断提升工作效率。

沽源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黄震主持会议,所有在家干部参加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