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重拳打击非法采砂 限时清理恢复原貌

2020-03-19 19:35: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7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小青,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乔建熙带领县公安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对城区4处非法占地的囤砂点清理情况进行现场检査。

韩小青指出:打击整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马上结束,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统一行动,加大打击清理力度,不留死角、不留死面,务必在3月底前全部整治到位。

沽源县打击整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压实责任,迅速成立了领导小组和联合调查执法队。3月13日,由县公安局牵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配合,要求县城周边非法占地的囤砂点限期全部清零清底,恢复土地原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