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沽源县领导深入乡镇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2-25 12:00: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12月5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贺双深入到长梁乡宣讲十九大精神,为全乡干部职工、驻村干部和村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宣讲课。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贺双围绕十九大报告的十三个方面的内容,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讲解。金贺双用生动的语言、翔实的数据,紧密联系我省、我县实际,深入浅出地将十九大报告进行细致讲解,帮助大家分析理解,深学细悟十九大精神,收到了良好的宣传学习效果。

  宣讲报告会上,金贺双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原原本本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其精神实质,做到入心入脑。乡镇干部也要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从十九大报告里面汲取营养,寻找方法,将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进一步学懂、弄清、做实,并将其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以此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各项经济社会建设目标任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