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共青团沽源县委组织了“绿色环保,低碳出行”活动

2018-07-31 22:22: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8日,共青团沽源县委组织了“绿色环保,低碳出行”活动。

  倡 议 书

  广大市民朋友们:

  近年来,随着我县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机动车数量持续增长,对城市环境及交通产生巨大的压力,绿色、环保、低碳、健康已经成为科学发展的新理念。为了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打造京津冀重要的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借“创建文明城市倡导绿色出行暨共青团沽源县委‘遇见▪心动’单身party”启动仪式之际,我向全县广大市民朋友发出倡议:

  一、争做绿色出行的宣传者。低碳生活无处不在,我们倡议广大市民宣传健康、环保的出行方式,带动更多人自觉参与到低碳出行、文明交通行动中来,共享环保健康生活!

  二、争做绿色出行的践行者。从科学角度讲,自行车是能源转化效率最高的一种交通工具。据统计,骑自行车出行100公里,可以节油约9升,相应减排二氧化碳20.7千克。请加入到骑行中来,让我们的家园多一丝绿色,多一路畅通,多一点文明,多一份健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