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沽源开展新时代农民讲习所流动课堂专题宣讲活动

2018-09-30 19:46: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中共沽源县委宣传部邀请到县职教中心老师张海到丰源店乡兴顺店村和小厂镇仁和堡村开展关于“两委换届”“扫黑除恶”专题宣讲活动,给当地群众送去了一堂生动活泼的政策理论和法制教育课。

  张海老师就“两委”及“扫黑除恶”的有关知识做了专题讲解:什么是“两委”,怎么选“两委”,选择“两委”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好处,都给大家做了详尽的阐述;针对“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和一般现象则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加深了群众们的认识。现场讲习活动十分活跃,达到了预期的讲习效果。

  最后,群众们逐渐认识到“两委换届”“扫黑除恶”的重要性,此次宣讲活动很好的为之后的“两委换届”“扫黑除恶”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