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要闻

沽源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2018-10-18 20:26: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拓宽涉黑涉恶案件线索渠道,增强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和决心。10月17日清晨沽源县扫黑办在水城广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政府县长秦飞,县委副书李贵军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东林,扫黑办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县领导和扫黑办成员向广大干部群众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十问》,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打击重点、举报方式和奖励办法等内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现场向民众提供讲解服务和咨询服务,同时告诉民众“扫黑除恶”是一场人民战争,希望大家共同参与,积极提供涉黑涉恶违法人员和“村霸”等线索,支持政法机关依法严厉打击此类违法犯罪。民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了解了更多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提高自身对黑恶行为的防范意识,更坚定了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信心。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物品600余个,摆放宣传展板2块,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县城辖区内人民群众认识和主动举报涉及扫黑除恶犯罪的意识和能力,提升了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拓宽了线索收集渠道,同时彰显了党和政府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加大了营造全党动员、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壮大了扫黑除恶声势。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