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沽源举办“弘扬中华礼仪公益万里行”巡回讲座活动

2018-12-24 12:12: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9日上午,由中共沽源县委宣传办主办,沽源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和沽源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承办的“弘扬中华礼仪公益万里行”巡回讲座活动在沽源县正式启动。

  活动中,北京市求实职业学校副校长、中国职教学会人文素质教育研究会副会长蔡少惠代表主办方为沽源站授旗,志愿者发放由中华礼仪公益万里行组委会和沽源县委宣传部、沽源县教育局、沽源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联合编发的礼仪知识手册,随后蔡校长做《弘扬礼仪文化 铭记责任担当》礼仪专题讲座。来自各乡镇、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全县各学校、幼儿园教师代表及职教中心全体师生近600人聆听讲座。

  据悉,此次大型的中华礼仪公益巡回讲座,是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和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组委会主办,活动旨在通过公益宣讲等多种形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普及礼仪知识、传播文明理念、传递礼仪文化。活动从2018年9月17日启动以来,已经在18个省市的30个市县,举办了69场活动,沽源有幸成为第70场活动举办地。这次活动将扩展我们的文化视野,丰富我们的礼仪知识,提高我们的礼仪素养,并且为沽源争创省级文明县城助力添彩。

  后记:

  “人无信而不立,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让我们从自身做起,懂礼、知礼、守礼,彰显礼仪之邦精神,做到德才兼备,全面发展。

  让我们携手习礼用礼,知行合一,争做中华文明礼仪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