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张家口召开现场会 规范消防监督执法

2015-06-12 10:01: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参观学习

  

  7月7日上午,张家口市在消防支队召开全市消防监督执法规范化建设现场会,推广桥西区消防大队执法规范化建设经验,支队防火处全体人员,各县区消防大队大队长、防火参谋及从事内勤工作的消防文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桥西区消防大队就如何紧紧围绕总队、支队的工作部署,把执法规范化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在摸清“短板”“软肋”、正视问题差距的基础上,如何提升全体消防监督干部的执法意识和执法能力、以消防监督执法信息化建设为突破口,按照全省现场会精神和要求,积极开展工作,全力打造以“五明确、六规范、两公开”为主要内容的“562”消防监督执法工作模式,执法能力和水平显著提升,取得明显成效工作,作了详细的执法规范化经验介绍。

  随后,与会人员对桥西区消防大队执法档案进行了参观学习。

关键词:张家口,现场会,执法监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智宇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