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司法公开

张家口沽源县公安局开通执法公开微信公众账号

2015-10-27 10:24: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深化执法公开,为进一步拓展公开渠道,加强警民联系沟通,全面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沽源县公安局开通了“沽源公安”微信公众账号。

  该平台设置了警务资讯、警方提醒、办事指南、报警查询、案件查询等栏目。主要包括阳光警务和执法公开两个板块内容,一方面,群众可通过发送文字和语音信息,实现警民在线互动交流,咨询业务;另一方面可以通过微信查询户籍业务、治安业务、交管业务、消防业务等,同时案件当事人可以查询报警信息、案件信息,实时了解各种警务动态信息,以微信平台为载体,深化执法公开,深化群众工作。沽源县公安局微信公众账号的正式上线运行,不仅搭建了警民之间沟通桥梁,而且实现了警民之间零距离沟通、全方位服务,受到辖区群众的广泛关注和热烈欢迎。

关键词:公安 公开 执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