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司法公开

沽源县公安局圆满完成市局执法规范化建设北片座谈会任务

2015-10-30 12:41: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局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有效推进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分南北两片分别在涿鹿县局和沽源县局召开了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座谈会,沽源县公安局法制部门认真组织,圆满完成了座谈会各项任务,并收到了预期效果。

  接到市局全市深化执法规范化(北片)座谈会确定在沽源县公安局召开的通知后,该局党委非常重视,尤其是局长夏德新,立即召集有关部门人员参加的会议,安排部署作好会议召开各项工作,并确定一名副局长专门负责此项工作,责成法制大队全力作好会议各项准备工作,由办公室给予配合。根据夏德新局长的指示,法制大队认真进行准备工作,从会场布置、材料印发、服务工作都作了精心安排,为会议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5年10月20日上午9时,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北片座谈会如期在该局举行,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文楷、法制支队支队长任一新、副支队长甄晓静、刑事执法监督大队大队长郭新河、沽源县公安局局长夏德新以及11个分县局主管法制工作的局领导和法制大队长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由法制支队长任一新主持,首先由沽源县公安局局长夏德新代表县局党委致欢迎辞;其次任一新支队长介绍了此次座谈会召开的目的和意义,并简要传达了省厅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现场会精神;随后参会的分县局领导围绕“法制队伍建设、执法管理建设、‘两统一’工作、执法信息化建设和其他执法工作”畅所欲言的逐一进行了座谈发言。会议要求,不讲成绩、不说套话,重点介绍好经验、好作法和存在的问题以及好的建议和意见;最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文楷代表市局作了重要讲话。

  徐文楷副局长从“深化全省执法规范化会议成果,在工作措施上有新突破;增强责任意识,确保工作实效;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法制队伍建设;打造亮点工程,力争全省前列”四个方面对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明确了目标和任务,为下步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并要求各分县局要借助这次会议的东风,认真总结经验和不足,取长补短。要不断开阔视眼,解放思想,逐步缩小与全全省先进水平的差距,打造亮点工程,争取跨入全省先进行列,甚至打造出全国水平。

  由于该局领导高度重视,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到位,不仅座谈会收到了预期效果,而且该局的工作也得到了市局领导及参会人员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圆满完成了座谈会各项任务。

关键词:座谈会 建设 执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