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县情

沽源县加大投入力度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2016-03-04 18:19: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加大财政支持力度。按照“统筹安排、集中投入、专款专用、形成合力”的原则,整合住建、农业、扶贫、交通、水利等各类涉农项目资金向美丽乡村建设倾斜。

  二是建立县级投融资机制。加快县级美丽乡村投融资平台建设,按9350万元的年度目标要求落实融资任务,根据各村建设水平情况给予奖补。推行农民住房信贷,实行三户联保,贷款5万元以内免担保。

  三是撬动社会资本参与。通过股份合作等多种途径,撬动金融资本、社会和城市工商资本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引进产业实力雄厚的战略投资者,提高美丽乡村建设水平。

关键词:乡村 建设 美丽 融资 资本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