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沽源县局经侦大队召开会议专题安排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

2016-03-09 12:30: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7日上午,沽源县局经侦大队召开会议,组织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安保视频调度会议等近日重要会议精神及县局主要领导指示要求,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大队长张华主持会议,全体经侦民警参加会议,副局长侯占国参会并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近日“两会”安保维稳重要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对“两会”安保维稳工作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将之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不折不扣的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安保维稳工作;二要全面梳理经侦渉稳重点人员信息,明确稳控责任,落实稳控措施,实时掌握人员活动动态,及时向上级报送相关信息,向分县局下达相关维稳任务;三要严格执行值班备勤,落实“双人双十”制度和接访陪访责任,坚持在岗在位,做好文电收发、上传下达、接受报案、咨询服务等工作;四要严肃工作纪律,暂停一切年休假及请假,全警全力投入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中,坚决保证经侦队伍以百倍的精力、昂扬的斗志落实各项部署要求。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