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骨偶院校西辛营派出所成功抓获1名网上逃犯

2016-03-09 12:30: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西辛营派出所工作中成功抓获一名网逃犯。

  3月5日,西辛营派出所为做好两会安保工作,所长马利民带队逐村开展重点人口排查稳控工作,在清查到西辛营乡好来沟村时发现有一外来人员,民警立即对该外来人员进行身份核查。在与该外来人员交谈的过程中发现其未携带身份证,并言辞闪烁,民警立即将该人传唤至派出所做进一步核查。经过派出所民警上网核查,发现犯罪嫌疑人黎某,是陕西省南郑县公安局网上在逃人员,2016年02月07日,犯罪嫌疑人黎某在陕西省南郑县法镇罗某家盗窃现金八千元,后潜逃至西辛营。

  目前,犯罪嫌疑人黎某已被送至看守所,西辛营派出所已与陕西省南郑县公安局取得联系,网上逃犯移交工作正在办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