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沽源县刑警大队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2016-03-09 12:30: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国“两会”期间,沽源县刑警大队按照县公安局统一安排部署,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科学布警,全警动员。3月5日,大队长王会峰组织召开刑警大队全体民警会议,并安排部署两会安保工作。

  一是全体民警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打牢思想上基础。全体民警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安保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安保工作,全体民警取消休假,保持通讯畅通,提高民警工作责任心,强化应急突发性事件的各项准备工作,全警全力投入全国“两会”安保工作中,坚决保证刑警队伍以百倍的精力、昂扬的斗志落实各项部署要求。

  二要全面梳理刑侦重点人员信息,明确稳控责任。落实稳控措施,实时掌握人员活动动态,及时向上级报送相关信息,向各派出所下达相关安保任务;

  三要加大城区巡防力度,从最基层排除安全隐患。大队全警参战,最大限度把警力摆上街面,采取车巡与步巡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密织街面巡控体系,将党政机关、金融网点、大型商场等繁华地区作为巡防工作的重点及临时停靠点,切实加强对周围可疑人、可疑事、可疑物的盘查力度,提高发现和打击犯罪的能力,坚持做到“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营造强大的巡逻防范震慑声势,确保城区社会面治安秩序良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