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政治处联合督察大队对“两会”安保工作开展专项督察

2016-03-09 12:29: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促进“两会”安保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县局局内部管理稳定有序。3月4日上午,政治处联合督察大队到高山堡派出所、平定堡镇派出所,平定堡镇农村派出所开展专项督察,有力的推进了“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每到一处督察人员都详细的询问安保开展情况、值班备勤情况,并查看各单位着装情况、内务管理情况。从督察情况来看各参加安保工作的单位均能熟悉本单位安保执勤方案,做到责任到人、措施落实;各执勤民警克服执勤时间长、安保任务重等困难,坚守岗位,警容严整,认真履职;各单位着装整齐规范,内务卫生较好,充分展示了沽源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

  通过开展专项督察,进一步提高了参战民警的政治敏感性,提升了执行纪律的自觉性,确保了“两会”各项安保工作扎实开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