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沽源法院一干警突患重病全院干警争献爱心

2016-03-16 12:04: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2月29日凌晨,沽源县人民法院女干警桑俊娜在家中突发疾病,当时其爱人正在外地出差,家中空无一人,后经同事和其爱人电话联系、寻找,才发现桑俊娜已躺在床边不省人事,急救入院后被确诊为大面积脑梗,随时有生命危险。

  桑俊娜今年30岁,刚结婚四年,上有60多岁的父母,下有3岁多的女儿,其家庭和亲友根本无法承担每天6000多元的医药费。她的不幸牵动了全院干警的心,院党组先后委托多名党组成员前去医院探视。2016年3月11日,在其所在院属部门的倡导下,沽源法院全体干警又开展了一场捐赠活动,干警们纷纷解囊,一位60多岁的看门老大爷捐赠了100元,三名刚上班还没领上工资的年青干警各自捐了300元。一笔笔善款,传递着干警们的真情大爱,一颗颗爱心,寄托着同事们的关爱和祈祷。3月14日,两名党组成员将捐赠来的22300元亲自送到桑俊娜家属手中。

  据悉,桑俊娜目前已脱离了生命危险,从重症病房转到了普通病房,但仍然不能说话和下床走路。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