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沽源县长梁乡召开“第一书记“到村任职短期培训会

2016-03-16 12:04: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沽源县长梁乡召开“第一书记”到村任职短期培训会议。长梁乡党政主要领导出席会议,长梁乡各贫困村“第一书记”及组员、全体乡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沽源县长梁乡政府乡长马文军代表乡政府对省市派“第一书记”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第一书记”介绍了沽源县县情、长梁乡乡情,希望他们能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农村工作。他要求长梁乡班子成员及村两委服从领导,搞好团结,争取在“第一书记”的帮助支持下,党组织进一步凝心聚力,改变各贫困村贫困落后的面貌,同时要求村两委班子支持好“第一书记”的工作,奋发有为,在发展集体经济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上实现新突破。最后,他嘱托村党支部要关照好驻村工作组的生活。

  各村“第一书记”也做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会尽快摸清任职村的村情民风,未来的工作中将尽快进入状态,搞好村情调研,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协调,尽心竭力为所帮扶村提供信息、技术支持,在工作上先当好“学生”,再当好“先生”,做到人熟、地熟、情况熟;用拓展式思路为任职的村出谋划策,发挥好在知识、经验、技术上的优势,帮助村级党组织发展壮大。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