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沽源县小厂镇做好两会期间维稳工作

2016-03-16 12:04: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确保两会期间的社会稳定工作,沽源县小厂镇早安排、早部署,认真开展不稳定因素的排查化解。

  一是隐患排查到位。按照“积极预防、及时发现、有效控制、妥善解决”的要求,在原有矛盾纠纷定期排查的基础上扩大排查范围,做到区域一个不漏、问题一个不漏、人员一个不漏。

  二是信息报告到位。做好重点信访维稳信息的收集和报送,并要求各村“日报告”、“零报告”,遇到紧急、重大信访信息随时报告。

  三是包保稳控到位。对摸排出的问题和隐患,实行“一对一”包干负责,全程跟进,做到信访人动态24小时在掌握之中。

  四是值班应急到位。镇领导班子成员轮流在镇信访接待中心坐班接访,及时掌握群众反映的问题诉求,有针对性地做好宣传和解释工作,努力将问题化解在基层。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