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沽源县高山堡乡“四强化四确保”创新党建工作

2016-04-12 14:48: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强化学习培训,确保素质提高。高度重视乡村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采取集中学习、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政治思想教育、实用技术培训等活动,全面提高乡村干部谋发展、促发展能力和掌握运用政策水平。

  二是强化搭建载体,确保形式创新。不断探索和实践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有效途径和方法,创新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的有效载体,促进农村基层组织提高战斗力和凝聚力,激发基层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

  三是强化示范带动,确保典型引路。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起到“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实效,乡党委建设党建示范点,让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学习有标杆、学习有榜样”。

  四是强化制度建设,确保管理规范。全面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的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各种规章制度,切实加强对村干部、村级事务规范管理,预防村干部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