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沽源县教育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6-04-12 14:48: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几年,沽源县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改革教学方法、创新工作思路,以提高教师业务水平,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高课堂教学效益为中心,以提高学校教育科研工作能力为重点,积极发挥教研室研究、服务、指导与监测的职能。经过长期不懈的努力,促进了全县教学质量的整体提高,受到了上级部门的表彰:沽源县教育局教研室、沽源一中、沽源县白土窑乡寄宿制学校、沽源县长梁乡寄宿制小学分别荣获2015年“张家口市教学工作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沽源县西辛营乡寄宿制学校、沽源县黄盖淖镇寄宿制小学分别荣获2015年“张家口市教育科研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