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沽源县数名中小学教师在市级教学“比武”中获奖

2016-04-12 14:48: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沽源县选拔推荐的16名选手,在2015年学年末市级教学比武活动中多人获奖,表现出沽源县教师较高的专业素养和精湛的教学技能。实验学校宋丽、第五小学刘小丽、第一小学张慧、黄盖淖镇寄宿制小学陈月明、实验学校秦少妮老师分别荣获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品德与社会学科“高效课堂”优质课评比活动一等奖。第五小学谢占玲老师荣获小学语文学科优质课评比活动一等奖。实验学校曹志慧老师荣获小学英语学科说课评比活动一等奖。第四中学的裴雁玲、李慧敏、张艳艳、卢晓兰、李瑞红老师分别荣获初中语文、数学、英语、地理、思品学科“高效课堂”优质课评比活动一等奖。第三中学的李桂萍、魏祥英、杨国英老师分别荣获初中历史、物理、生物学科“高效课堂”优质课评比活动一等奖。平定堡镇寄宿制学校胡远霞老师荣获初中化学学科“高效课堂“优质课评比活动一等奖。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