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沽源县广播电视台新闻作品获张家口新闻奖二等奖

2016-04-12 14:4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度张家口新闻奖评选近日揭晓,由沽源县广播电视台记者主创的新闻作品《大学生村官葛海涛扎根两年融入农村生活》获张家口市新闻奖二等奖。

  据悉,张家口新闻奖由张家口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评选,本届新闻奖共评出新闻作品110件。其中电视类二等奖28件。近年来,县广播电视台通过引进高素质人才、鼓励采编人员下基层、评优评先、改进设备等措施,不断提高采编和播出水平,新闻质量稳居提升。张家口新闻奖评审委员会对《大学生村官葛海涛扎根两年融入农村生活》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作品角度新颖、画面简洁、手法鲜明平实,贴近群众、贴近基层,把新闻的深度和社会价值很好地结合在一起,具有很强的时代意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