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沽源县国税局作风纪律整顿动真碰硬

2018-09-21 13:25: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沽源县国税局按照省局和市局要求,认真学习省、市局作风纪律整顿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教育到位,在作风整顿中坚决纠正违反作风纪律的行为,敢于动真碰硬。一是坚决纠正少数干部存在的惯性思维、侥幸心理,在解决作风纪律问题上不“走神”、不“跑偏”、不“散光”。二是切实加强管理,出台管理制度。制定严格的处罚标准,凡是被纳税人举报、因作风纪律问题被明察暗访的干部给予警告处分;凡是不按时上班、未开门办公、脱岗办私事、上班玩游戏、炒股、网购等现象,被检查发现,每月在县局域网内进行公开通报,各股室负责人必须查看回复,对问题较多,影响较大的人员,其分管领导,所在股室的负责人承担责任连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