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沽源县四中开展录播教室培训会

2016-04-27 10:33: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沽源四中举行录播教室使用培训会,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分两步进行,一是由北京翰博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培训师负责讲解。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并与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系统的讲解、视频的直观感受加上现场的交流互动,让老师们对录播系统有了整体认识。二是老师们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一边记培训笔记,一边动手实际操作,大家兴趣盎然,学习积极性很高,用最短的时间掌握了录播流程和使用方法,整个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录播室的建成,让多媒体技术真正成为课堂的有力辅助手段,不仅实现了教育资源共享,而且成为师生沟通的桥梁。对教学质量的提高,教学方法的改进,提供了借鉴与帮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