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县情

沽源:着力打造绿化精品工程

2016-05-12 16:53: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年来,沽源县坚持生态先行理念,大力打造绿化精品工程,不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今年,这县计划造林27.15万亩,其中退化林分改造试点工程22.05万亩,人工新造林5.1万亩。

 

  在今年的“绿色”建设中,沽源县围绕村庄绿化、京冀水源涵养林、塞北林场建设等工程,注重植绿与造景相结合、经济与生态相结合,全力做好造林工作。特别是他们对张承高速通道绿化,从树种选择、苗木规格、技术标准等方面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决做到一次造林、一次成林,努力营造多树种、乔灌木合理搭配、四季常绿的绿化效果。同时,着力实施“两点一线”精品工程,分别以九连城镇马鬃山村巩固退耕还林成果产业精品基地和白土窑乡芦草村京津风沙源治理精品点构成“两点”,由张承高速公路沿线西辛营乡脑包底村塞北林场精品建设区、张承高速沽源与丰宁交界精品点和张承高速张北交界精品点连成“一线”,进一步提升造林绿化水平。目前张承高速公路两侧、九连城镇马鬃山村工程、白土窑乡芦草村京津风沙源治理精品点已全部进行树木栽植。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