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提升全民素质 创建文明沽源

2016-05-12 16:52: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高公民道德素质,以全市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以县城容貌整治攻坚行动为重要抓手,结合沽源县素质提升年活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以“提升全民素质,创建文明沽源”为主题的全民道德素质提升工程。

  5月5日下午,沽源县宣传部在水城广场举行“提升全民素质创建文明沽源”公民道德素质提升工程启动仪式,环卫工人代表、志愿者代表、学生代表等共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在启动仪式中,学生代表、省级文明单位代表、个体工商户代表分别作出倡议和承诺。仪式现场,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宣誓,郑重承诺“从我做起,告别不文明陋习,争做文明市民。”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清理城市“牛皮癣”,学生代表向群众发放倡议书,环卫工人清理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助理文明县城创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