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司法公开

沽源县局积极开展执法公开集中宣传月活动

2016-07-08 18:06: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公安机关关于做好“执法公开集中宣传月”活动的要求,切实搞好执法公开集中宣传月活动。2016年6月17日上午9时,沽源县局法制大队联合治安大队、户政科、出入境管理大队、交警大队、消防大队开展执法公开宣传月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出动警力10余人,警车2辆,以宣传展板、宣传单的形式开展活动,重点宣传今年3月28日省厅推出的便民利民20条和5月28日省厅推出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20条,做到贴近群众的日常生活,现场给咨询群众答疑解惑,公布社会监督电话。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执法公开的认识,促进了各项公安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推进我局执法规范建设。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