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司法公开

沽源法院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2016-07-08 18:06: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6日上午,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院特邀监督员、律师代表等各界代表共计20余人走进沽源法院,零距离接触法官,感受司法公正公开。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代表们首先走进刑事审判庭,观摩了一起交通肇事案件的审理,直观地感受法律的威严。并在视频会议室通过该院互联网庭审直播系统观看同步直播,感受司法的公开、透明、便捷。

    随后代表们参观了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远程信访接待室、执行指挥中心、全国网络查控系统等,现场体验各项便民举措,详细了解审判诉讼流程、执行查控系统、执行远程指挥以及立案登记制施行情况等内容。

    在座谈会上,代表们普遍认为,此次活动让他们进一步地了解法院、贴近法庭、学习法律,同时希望法院以后能多开展开放活动。该院副院长郭万举表示沽源法院将进一步深化开放日活动,深入推进“阳光司法”,自觉接受监督,做好案件审理工作,努力达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