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矛盾化解

沽源县第一小学成立课外兴趣小组 积极开展富有特色的课外活动

2016-07-22 17:1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沽源县第一小学根据教师自身特长和学生需求,成立了课外兴趣小组,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富有特色的课外活动。一直以来,该校都十分注重学生特长的培养和发展。在全面了解学生兴趣特长的基础上,辅导教师结合自身特长选择教学内容,成立兴趣小组。开设了舞蹈、葫芦丝、腰鼓、书法、绘画、版画、折纸、乒乓球等兴趣小组。学校将兴趣小组活动列入教学计划,每周四下午为固定活动时间,为了确保兴趣小组活动顺利进行,学校安排了固定的活动室,辅导老师们认真备课,确保活动的连续性和成效性,并随时接受学校督导检查。兴趣小组活动成效显著,学校廊道里的一些装饰品,如版画、书法均出自兴趣活动小组同学之手;舞蹈队多次参加校外比赛,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课外兴趣小组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在校学习的积极性,促进了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用科学发展观引领学校,以人为本,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沽源第一小学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这一育人内涵。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