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司法公开

沽源县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提升司法公信力

2016-07-22 17:09: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河北省沽源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人民监督员走进检察院,了解检察机关办案流程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大家先后参观了沽源县人民检察院的未检心理咨询室、办案指挥中心、控申接待大厅、办案工作区、案管接待大厅以及亮点工作宣传栏等,听取了该院规范司法行为方面的工作汇报。

  本次“检查开放日”主题为“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司法公信”。今年以来,该院继续加强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在规范执法体系建设、检察权运行及推进司法社会化服务等多项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效。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对该院开展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针对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该院检察长李玉川在座谈中说,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是检察机关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开展此项活动,使人民群众更加了解、监督和支持检察工作,促进检察机关加强自身执法规范化建设,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向群众展现检察队伍良好形象,提高执法公信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