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沽源县举办2016年冀、蒙兵乓球团体邀请赛暨全县第十六届全民乒乓球比赛

2016-08-04 13:43: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庆祝京张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营造“全民参与,支持东奥”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强冀、蒙两省市交流学习,推动沽源县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由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主办,县体育总会、县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16冀、蒙兵乓球团体邀请赛暨第十六届全民乒乓球比赛在我县体育馆内举行。

  比赛共设乒乓球男子、女子团体两个项目,来自冀、蒙等地区21支代表队,100多名队员参加比赛。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五场三胜制。赛场上,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身怀绝技,以娴熟的动作,大力扣杀、削球、旋球,比赛精彩纷呈,争夺异常激烈,比赛场馆内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与喝彩声。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冀、蒙两省区的乒乓球选手提供了公平竞技的平台,也让更多的乒乓球爱好者参与其中,扩大了赛事的参与度和影响力。同时,此次赛事对增进冀蒙两省区乒乓球爱好者感情和友谊,提升我县乒乓球运动竞技水平,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