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县情

沽源县天鹅湖旅游景区举行开业剪彩仪式

2016-08-04 13:43: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夏日的天鹅湖碧波荡漾、风景如画,随着天鹅湖旅游景区举行开业剪彩仪式,标志着沽源县生态文化旅游又拥有了新的发展载体,沽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昆、原政协副主席李凤鸣出席天鹅湖旅游景区开业典礼,并为其剪彩。

  仪式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昆讲话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沽源县旅游业的优势是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这是沽源县旅游产业赖以发展壮大的根本,如果生态环境遭到破坏,旅游业必将受到严重损害,希望各旅游景区不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保护好一湖碧水,爱护好景区周边的一草一木,力争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环境建设“双赢”和“多赢”的局面,要与景区周边的乡村干部群众紧密配合,多沟通、多协调,团结一致把旅游产业做强做大,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带动周边群众共同致富。同时,希望蓝鲸集团经营的天鹅湖和五花草甸两个景区,在“软”“硬”环境建设上,狠下功夫,不仅注重基础设施“硬”件建设,更要注重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软”件建设,在全县旅游业发展中起到引领作用,创造更多的亮点。

  走进天鹅湖景区,院内具有蒙元文化、契丹文化特色的建筑、雕塑、小品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整洁的林荫小道,宽敞的停车场、齐全的购物、娱乐设施使人印象深刻。游人或在林荫小道上漫步,或在凉亭中小憩,与花香为伴,和美景相融,无不让人感到惬意和舒适。

  2015年蓝鲸集团先后收购了沽源县五花草甸景区、控股天鹅湖景区,今年,集团又对两大景区进行了大规模的改造提升建设,投入近两千万元,为全县旅游业持续发展起到了示范、标杆作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