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沽源县综治办圆满完成2016年度社会治安保险收缴任务

2016-08-31 09:29: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度社会治安保险收缴工作启动以来,沽源县综治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提前谋划,圆满额完成了2016年度社会治安保险收缴工作。

  一是强化工作责任感。把开展农村治安保险工作,提升到实现中国梦、构建平安沽源的高度来认识;提升到推进民生工程、建设美丽乡村的高度来认识;提升到防范治安风险,维护农村社会稳定的高度来认识;提升到落实综治措施、推进平安沽源建设的高度来认识。

  二是强化工作自觉性。要求各单位正确处理尊重农民意愿与正面引导的关系、市场运作方式与政府主导的关系、农村治安保险与商业保险的关系,切实增强了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

  三是强化工作执行力。通过强化领导,健全组织机构;强化宣传,形成舆论强势;强化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强化监督,落实工作责任,“四强化”确保工作顺利完成。

  截至目前,沽源县已圆满完成2016年度社会治安保险收缴任务量,任务数438060元,实际完成438870元,完成比例60.1%。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