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矛盾化解

沽源县残联驻村工作组为二道渠村村民解难题办实事

2016-09-07 11:48: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年初,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沽源县残联安排两名干部组成了驻村工作组开始了驻村工作。驻村工作组在县残联副理事长孟永兵的带领下,深入到二道渠村的每一户家庭进入摸底调查,了解情况。在掌握了全村的基本情况之后,驻村工作组制定了详细的帮扶计划,要真真切切地为二道渠村的贫困户脱掉贫穷的帽子,逐步走上富裕的道路。

  按照帮扶计划,今年,要为8户残疾人贫困户实施家庭无障碍改造工程,将为这几户家庭重新修缮房屋,新换塑钢门窗,并平整院落,安装不锈钢扶手,以方便残疾人的出行。目前,此项目正在施工中,预计9月20日可以完工。为了帮助残疾人脱贫致富,此项目,县残联将为他们每户发放4000元的补贴。

  此项工程的实施,将会大大方便残疾人的出行,改善他们的生活条件,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并能够使他们积极参与社会生活,提升幸福指数。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