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矛盾化解

沽源县长梁乡扎实推进综治信访维稳工作

2016-09-20 18:30: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扎实做好中秋节期间沽源县长梁乡综治信访维稳工作,乡党委、政府周密部署,采取多种强力有效措施确保乡村和谐稳定。

  一是集中排查摸底。全乡集中力量对矛盾纠纷及不稳定因素进行地毯式排查、梳理,对排查出的矛盾纠纷逐一建立台账并认真搞好分析研判,确保纠纷及隐患问题能够及时得以解决。

  二是全力化解矛盾。充分发挥村人民调解委员会作用,对排摸出的矛盾纠纷明确责任领导、落实工作措施,限时化解。努力做到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对超出职责之外、无能力解决的案件,及时上报有关单位予以解决,确保矛盾纠纷悉数解决。

  三是加大监管力度。对社区康复人员、易肇事肇祸严重精神病人等特殊人群实施严密监控措施,定期不定期对上述人群进行走访,对其生活轨迹、出行记录、社交圈子等了然于胸,力争将上述人群引发问题的可能性遏制在萌芽状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