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司法公开

沽源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精神

2016-09-20 18:30: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2日,沽源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了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精神,党组书记、院长祁铭指出,这次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是在司法体制改革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孟建柱书记、周强院长的讲话内涵丰富、意义重大。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干警思想,坚定改革信心。全院干警对此次司法体制改革充满了期待,要引导法官干警用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稳步参与到司法体制改革中来,教育干警自觉服从大局。目前,法官入额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下一步要继续通过深化员额制改革抓好编制员额调配、法官和审判辅助人员职务序列改革、工资制度改革、未入额人员政策落实等工作,切实充实法院办案力量。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实践难题。结合我院实际,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优化办案组织设置,规范内设机构整合,落实入额法官必须办案的要求,健全和落实相关制度,努力破解案多人少、执行难等问题。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顺利推进。在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中,要做到讲政治、讲规矩,严明组织纪律,严明人事纪律,同时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做到改革和当前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