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司法公开

沽源县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6-12-09 14:55: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大检务公开力度,增进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了解,促进检察机关公正廉洁执法,12月5日,沽源县人民检察院在检察院四楼会议室开展以“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沽源县检察院院长李玉川出席活动,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代表、委员们参观了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控申科、案管中心等区域,详细了解县检察院的相关制度、职能、作用,实地了解检察干警的工作情况。

  随后的座谈中,在详细听取县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就全院近年来在“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后,参加活动的代表、委员对县检察院在查办与预防职务犯罪、切实保障犯罪嫌疑人合法权益、公正公开透明执法、侦查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进一步做好检察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检察工作的透明度,密切了监察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使更多的群众了解、监督和支持检查工作。同时,也展现了检察机关和检察队伍的良好形象,提高了法律监督的公信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