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沽源张建明入选“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7(上半年)网络人物

2017-06-13 15:05: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有一种精神振拔心志,有一种境界荡涤灵魂。在燕赵大地,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普通人,他们的坚守让社会更加温暖,他们的担当让职业成为使命,他们的执着让平凡彰显不凡。

  6日,“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7(上半年)网络人物评选结果揭晓,通过网络投票+大众评审的方式推选出了20名(组)“草根英雄”。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深入践行“善行河北”的主题道德实践活动,激励广大网民与道德同行。沽源县“最美快递员”张建明成功入选。

  最美快递员”张建明他是沽源县九连城镇小南营村人,2006年他当起了投递员,这一干,就是十年。十年,一个人,一辆车,累计行程22.5万公里,投递报刊245万份,邮件1.7万件,从未发生过缺报少刊、丢村甩点、捎转邮件等情况,邮件妥投率达100%。

  在平凡岗位中作出了突出成绩,他连续6年被评为沽源县邮政局先进个人,2009年被张家口市邮政局评为劳动模范,2010年被河北省邮政局评为报刊营销收订状元,2014年荣获“张家口市最美邮递员”“河北省双十佳投递员”等称号。2016年,在中国梦·邮政情第二届“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中,张建明成为全国邮政系统唯一的“最美快递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