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沽源法院召开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

2017-06-13 15:05: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4日,沽源法院召开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议。会上,党组副书记申建丽同志传达了最高院关于加强审判执行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通知精神;副院长苏秀武同志对开展长期未结案件清理活动进行了动员,对案件质效、司法公开存在的问题逐项通报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党组成员、专委会委员李忠和同志通报了到承德中院和双滦区法院考察学习情况;最后,党组书记、院长祁铭同志做了总结发言。

      他要求全体审判执行工作人员要讲政治、讲大局,全力以赴把执法办案工作做细致、做精致、做极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一是务必完成上半年目标任务,特别是结案率要达到75%以上。二是务必清除积案,切实改变长期未结案件此消彼长、居高不下的态势。要求2012年立的两个破产案件今年必须结案,去年立的破产重整案件要稳步推进。三是务必抑制信访苗头,强化立审执协作,互为依托,确保案件进得来、审得好、出得去。6月份要取得信访问题百日攻坚完胜。四是务必加强党的建设,设计好全院党建活动,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要开出实效,每位支部书记要轮流讲党课,向党建活动要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