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沽源县莲花滩乡召开扶贫、禁毒、维稳工作推进会

2017-06-14 11:38: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1日,莲花滩乡召开精准扶贫、禁毒、维稳等重点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亲自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建军出席会议,全体乡干部、各村书记、驻村工作队、禁毒信息员等60余人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崔占泉传达了县委扶贫攻坚反馈整改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乡干部、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要“百分百”用好这次整改机会,及时完善建档立卡户相关资料和扶贫措施,做到精准无误。孟建军书记就当前维稳、禁毒工作作重要讲话,强调要高度重视特殊节点、时段维稳工作,保持好我乡的良好现状,明确指出禁毒工作正处于需要“上山进沟”铲除隐患的关键时期,主管领导和包村干部必须亲自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结束后,全体乡、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迅速投入工作部署。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