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沽源县发展改革局在全县开展明码标价检查活动

2017-07-11 16:07: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规范明码标价,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我县市场价格行为的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旅游价格市场,按照网格化监管要求,县发展改革局检查所于7月3日——7月7日开展以商贸零售、宾馆餐饮为主的明码标价检查,共检查商家32家。

  这次检查集中精力抓好重点区域、重点对象、重点行业的检查,查处与规范并举,整治与服务并重,务求实效。

  同时,创新方式方法,畅通12358价格举报电话,鼓励消费者举报价格违法行为,做好明码标价整治的舆论宣传和典型案件的曝光,力求达到“全面标价、规范标价、诚信标价”的目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