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沽源县开展集中整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专项行动

2017-08-24 10:1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规范城乡规划建设和国土资源管理,营造良好的生态、生活、生产环境,8月4日,县国土资源局和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开展集中整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行动。

  据了解,此次集中整治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行动,将对全县未批先建、私搭乱建、超期临建、擅自改变规划及土地用途等“双违”行为进行全面清查治理。整治重点区域为城镇主次干道两侧,主要出入口、国省干道两侧、旅游风景区、历史文化街区、主要河道两侧、水源地周边、城乡结合部区域、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案件、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建设项目和未整改到位的土地违法、规划违法案件。此次集中整治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行动时间预计持续到2018年底。

  截止目前,国土资源局联合县交通局共出动20余人次,对张承高速连接线两侧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进行集中清理,共清理地块10个,面积2亩,清理土方1000多立方米。

  此外,我县还将积极探索建立加强土地管理的长效机制,不断加强日常巡查防控,把违法违规用地和违法建设行为遏制在萌芽状态,进一步规范土地管理。发现一宗查处一宗,绝不姑息,确保今后不新增违法用地行为,推进全县国土资源管理秩序持续好转,为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