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省纪委领导到沽源县督导检查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2017-08-24 10:09: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0日至11日,省纪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宋连军带领督导检查组一行到我县就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委副书记李贵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志刚陪同。

  在县纪委会议室召开的汇报会上,认真听取县委副书记李贵军就我县扶贫攻坚总体情况所做的汇报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志刚就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情况所做的汇报后,省纪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宋连军对我县扶贫攻坚工作和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开展情况给与充分肯定。

  就进一步做好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宋连军要求:要高度重视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不断健全完善机制、压实责任,把压力层层传导下去,把责任一级一级压实,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要把工作的侧重点放在乡村、放在基层,有效化解基层群众不良情绪和矛盾纠纷,真正把扶贫政策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各级党委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把扶贫攻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强化责任意识,主动履职尽责,精准发力,切实做到“真扶贫、扶真贫、精准扶贫”。纪委要切实负起监督责任,加大扶贫领域的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严格监督,严肃执纪。要把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贯穿到整个扶贫工作当中,以精准监督为精准扶贫保驾护航,努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调研中,省纪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宋连军与全县各乡镇纪检书记亲切座谈,详细听取了各乡镇纪检书记就各乡镇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开展情况所做的汇报,并强调,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是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保障,乡镇纪委要牢牢把握纪律准绳,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要把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作为今年的工作重点,牢记使命、勇担责任、主动作为、精准发力,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调研期间,省纪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宋连军一行还深入到我县丰源店乡兴顺店村,对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与慰问金,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