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矛盾化解

沽源法院迅速贯彻落实全国法院涉诉信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17-08-24 10:01: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3日上午,沽源法院组织各庭室负责人在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了全国法院涉诉信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后,沽源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祁铭对该院今后的信访工作和安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加强立审执协作配合,保证及时稳妥处理审执配合中出现的信访矛盾和问题,形成内部合力,力争实现“案结事了”。二是要准确把握时机节点,及时排查矛盾隐患,谨慎出判,按照“勤学、敏思、慎断、廉明”八字院训严格要求每一名干警认真做好自身工作。三是全院干警要激情工作,以积极、阳光的心态支持和顺应司法体制改革,要正确对待改革中遇到的问题,内部挖潜,不断提升司法能力水平,做到在其位、谋其职,安心本职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