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沽源县集中收听收看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

2017-09-13 10:35: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31日,全市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县领导郭有和、李建鹏及县处级在家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全县各科局一把手在我县会议中心三楼会议室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了会议盛况。

  市委书记回建在会上讲话指出:正风反腐没有休止符,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持续正风反腐,优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增强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做“四个意识”的坚定执行者、忠实捍卫者。要始终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把修身立德作为为政之基,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要增强纪律意识,恪守廉洁清正,任何时候都不破纪违法、逾规逾矩。要强化纪律自觉和规矩意识,严格按照党的纪律要求自己,始终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从点滴抓起,慎独慎初、防微杜渐,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

  回建要求:要坚持务实重行,转变工作作风,下大力解决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题。要始终坚持鲜明的用人导向,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匡正选人用人风气,树立风清气正的风向标,确保选出来的干部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干部服气。要强化使命担当,扛起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压实压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市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自觉担当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明白人、清醒人和局中人。要注重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把监督看成是一种关心、爱护、保护,养成在监督下工作和生活的习惯。要全面提升监督执纪问责实效,突出监督这一前提,强化执纪这一核心,抓住问责这一关键,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担当实干、奋发有为,凝聚起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强大合力。

  会上,就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政府武卫东提出明确要求。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